2010年1月25日

DayN@India【累人的日常】

最近日子很平凡,不斷地進行公司→宿舍

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不過這是預料中的事阿

我的老師叫做RAHIB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嘿~~不是RABBIT阿~~

基本上只有前兩天他有教我
後來的日子嘛…公司裡面隨手一張圖丟過來叫我畫畫看

仔細一看"TANK"
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嘿~是儲油桶阿~~哈!


裡面真他喵喵的複雜…

我線牽來牽去
標注一堆在拐彎

乍看之下很簡單
 他喵喵的我畫了兩天

也就是12小時
純粹的12小時

吃飯睡覺上廁所完全不算在內


一天盯著螢幕6小時不休息的下場就是…

眼睛很痠!
肩膀很痛!
完全無法進行解碼!!

他們至少要說同一個句子3遍我才會有反應…orz




★明天是印度的行憲紀念日!放假一天!!!

明天再來把禮拜六日出去玩的文章補一下~~(奔

4 則留言:

  1. 對不對~~~~印度會 捲舌齁~~!! 你聽不懂吧 (鋪)




    路人Y 你絕對不知道是誰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俺的直覺告訴我你是觀音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寒假也過的很累呢...


    ヽ(′<_`) 人(΄◉◞౪◟◉‵) 人( ′,_ゝ`) 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就說你認不出來吧XDD 笨月葉 笨月葉 笨月葉

    !@#$%^&!@#$%^&^%$#@#$%^(捲舌音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