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

From Y to Y

首先我想先說TAG自重www


讓我們來瞧瞧,ニコニコ上面的tag寫了什麼。


 從蔥到蔥.....?
(*つД⊂) <(擦擦眼睛)
...
(; Д )゚ ゚ <從蔥到蔥??
俺之前一直以為是you之類的單字.....


看到tag害俺眼淚瞬間縮回去....







 回正題,我第一次我聽到這歌是在少年T的生放。




T君的tag讓我看了就很想聽....


一點下去聽....真的很治癒吶。・゚・(ノ Д`)・゚・。


然後再聽聽看多才多藝的流星P所演唱的 ...


。・゚・(ノ Д`)・゚・。
。・゚・(ノ Д`)・゚・。
。・゚・(ノ Д`)・゚・。嗚嗚嗚嗚


。・゚・(ノ Д`)・゚・。一定是因為冷氣太冷然後我又再喝冷飲
。・゚・(ノ Д`)・゚・。絕對不是因為想哭鼻酸喔


【トゥ ライ】「from Y to Y」歌ってみた

sm6580450 (流星P演唱版本)




【少 年Tの弾き語り】 from Y to Y 【歌ってみた】

nm9179097 (少年T演唱版本)




=ω=+是說....俺忘記附上本家PV....


NicoWiki@Taiwan

 請把以上影片的編號丟進去吧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