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

【挑戰VOCALOID】六等星

九月,很閒
不過工數的題目好像已經發下來了
我的新鄰居們都很nice

然後我從家裡面來的時候忘記把光碟機帶來
所以現在不能幫筆電灌ミク(淚奔


這次自虐挑戰的東西是翻唱曲
 歌手也別無選擇是ミク

歌曲是少年陰陽師的角色歌-六等星

各位客倌,蔥好便宜阿
我是說昌浩的角色歌好棒
而且好像沒有人用VOCALOID翻唱過阿 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實不相瞞,我超喜歡這首的啦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雖然事先有準備了緋色の大河 、約束、六等星
一共三首

不過嘛…緋色的話是兩人合唱…除非能調出ミクオ的聲音
不然我大概也沒辦法弄這首了

約束
木氏沙織演唱的ED曲

原本是打算弄這首的
結果轉檔恍神轉到六等星就變現在的情況了…(遠目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↑超棒的六等星奉上


然後是最重要的進度部份

目前手上版本是ver 0.02  (←這啥鬼

遭我放置的0.01 是清唱

打算在對拍時拿來用

我對MMV抓拍子沒啥自信  囧a

0.01是先把譜弄出來在轉成midi讓咪苦唱

所以是沒啥問題…

然後又從網路是找了插件可以導入bgm


可是我的vocaloid2 一直狂當機...

只要長音拉超過一個螢幕就會自動當機

嗚嗚嗚…不是新電腦嗎(敲敲

win7我OX的相信你欸!(淚奔



目前狀況︰

●硬體明明很新卻比舊的還要有問題
●軟體明明也很新卻一直狂當機
●有白痴從家裡出門忘記帶外接光碟機,所以沒辦法灌到XP那台筆電裡
●目前歌曲總進度算是30%
●借助MMV的力量,如果完全不作任何修改大概很快可以完成
●事實是MMV好用可是有時候音會很詭異
●昌浩是男生阿…我想調一個ミクオ來唱歌阿
●想調一個口齒清晰的中性音好難,音變低了可是不清楚阿
●我看下次換UTAU好了…VOCALOID好難懂(看向咪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