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

大概就是這樣...吧?

1/20早上的飛機,
我又要飛行5500公里。

 今年好像沒打算要進公司呢。

不過我要去當家教是怎樣…

喔,正確來說是學生會來找我…

一月尾的德里還是很冷

聽說現在是最冷的時候,大概3~4度

姆…好冷。

去年一出機場我還真嚇到了w


有太陽!有太陽!有太陽!有太陽!

而且風不怎麼大

重點是…沒有下雨!

簡單來說就是乾冷咩…

乾冷的14度讓我覺得…好像…還挺適合生活的啊

前提是要無視路邊的垃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要去克什米爾還有科欽

去克什米爾可以看到雪呢呢呢呢!

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雪呢 路西法

當然我不期待自己會踏出旅館一步…

這種地方要玩阿…當然是夏天啦!

我怕冷怕得要死…

玩雪這檔事…還是饒了我吧…

況且零下10度相機跟本不可能運作啦~

所以拍雪花什麼的就算了吧(欸?





科欽的話……今年我不想再追日出了啦…
不過那家旅館真的很貼心

我們凌晨3點要走還有附早餐
呃…這就是品質的差距嗎…
嗯還有樓上的PUB很吵

還好他們只HIGH到10點…
然後這家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之一︰我的手機居然在浴室充電(笑翻

因為我在房間 根本找不到插頭阿 路西法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