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

【雜記】有關戰鬥哥

今年電玩展的影片。
我不認識影片裡面的人,不過我知道這首歌。






這首歌曲是GUMI的歌,メグメグ☆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
(MeguMegu☆Fire Endless Night)
由samfree作詞作曲調教。

※注意事項︰  GUMI並非真人,而是一款名叫Megpoid的軟體形象角色
簡單來說就是有個database商品,販售名稱為Megpoid。
而GUMI就是這聲音的形象代言人。



影片中使用的歌曲是実谷なな翻唱的版本




以下是原版 GUMI 唱的








這首歌以這種方式在台灣竄紅給我的打擊還真不小…orz



我不排斥台灣人認識Vocaloid的音樂,只是TOUTUBE上面的評論讓我很失望…
這空耳歌詞是什麼鬼阿(艸
然後舞蹈不知倒是不是原創的…
我還在翻ニコ就是了



最後偷渡一首
【溝 with Gero】「メグメグ☆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」歌ってみた


∑d(>∀´<d)ファイヤアアアアア!!

 

GERO負責Shout
嘔吐物の有効活用wwwww
快要入殿堂了呢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