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

【雜記】我可以說這是大雜燴嗎(笑)

7/16~7/17跟著班上同學去了一趟宜蘭w

算是我個人的第二次外宿自助旅行。
↑第一次是升大一那年的墾丁之旅…

禮拜六的太陽毒辣辣的,好在前幾天去買了一罐防曬乳液。
不過基本上是沒什麼用到的…


7/16
為了趕早上5:30的集合,4:45就起床了。
好吧,其實是為了印礁溪溫泉地址…
總之很準時的五點整出門,這時候天才朦朦亮。←學誰阿www
果然不負我的期望5:20到達火車站
我依舊還是如此準時耶ˋ( ° ▽°)ノ其實是為了寄放機車所以要多花一點時間
然後就在火車站幫悠遊卡加值了300←敗筆一
接著坐在車站大廳等人

然後我非常不喜歡等人……對!我很討厭等人
說是5:30集合的話,只要5:30人沒到我就會不高興
雖然說集合時間嚴格來說是5:30~6:00啦…
不過前一天才被交待集合時間是五點半,豈有六點才到的道理呢
_,._                      
゚Å゚)<給我道歉              
⊂彡 ☆))Д′)<豈有六點才ㄉㄠ……
所以就在壞習慣的幫助之下遷怒打電話給其他人
不過…五點半過後聽到「就要出門了」這句話……
喂!到底是誰說五點半集合的啊
這下子真的是有點動肝火了呢…(´・ω・`)
還好黑白無常雙人檔(這誰?!)沒讓我等太久…
   首先,你要先有一隻黑的會長。
   然後再有一朵白的香菇。
   根據合成式 黑的會長+白的香菇=黑白無常
    飛天小女警黑白無常就這麼誕生了
       _,._
      ゚Å゚)<還沒學乖阿 
      ⊂彡☆))Д′) <就說真得很抱ㄑ一ㄢ…
接著發生了一樁慘案,我買了基隆到羅東的車票3張……
阿鬼拿走一張以後還多一張所以果斷的就給宋錢了
5:52會長打了一通電話給宋錢,結果…嗯……

ヽ(●´∀`●)ノ恭喜本次旅行遲到大王誕生

大概遲到了1小時,所以原本要搭6點的車只能變成7點了…

然後有兩件事情一定要說
  1. 三排的豪華座椅
  2. 唔喔喔喔電視不能小聲點嗎,這樣很難睡耶(╬゚д゚)
所以90分鐘的車程大概只睡了1小時…


到了羅東以後遇到了會長大人的弟弟以及他的同學
雖然我是先並不知情,不過多點人總是好的(*゚ー゚)

等待最後一位的時候遇到了推銷共犯集團
300的預售票賣330不算黃牛票嗎?
對不起我覺得就是黃牛票喔(´,_ゝ`)
阿杯阿桑你們這樣說不太好捏~

後來民宿的阿桑說了她賣300沒賺,嗯……阿桑你是好人(・ω・)

=親水民宿=
這次住的地方是親水民宿
真的就是民宅
跟旁邊的歐風民宅比起來有種住在阿嬤家的感覺
可是我阿嬤住在大舅家而且是土城更何況已經走了
沿著小巷子就會到童玩節的門口了,就這點來說位置極佳
不過離市區真的很遠…

阿桑的孫女好可愛,可惜她沒跟旻玫當好朋友(`・ω・´)

老實說我很喜歡小孩子,不過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
我離小孩子遠一點比較好…
不然大概又會發生什麼莫名其妙的意外了

接著請讓我們跳往冬山河親水公園會場 ˋ( ° ▽°)ノ

聽說憑4張門票可以換一張2*3大小的照片
重點來了!
( ゚∀゚)o彡情侶照!

( ゚∀゚)o彡情侶照!

( ゚∀゚)o彡情侶照! 

情侶當然要拍情侶照阿 !

選照片的時候被補了一刀「情侶要不要考慮(ry…」
www
-----最後沒留下情侶照的證據真是十分抱歉(重點錯
 不過  咚麥!!玫姊細心的為他們製造了旅行回憶

所以少了這麼一張2×3也不足為惜


以下是怠工了3個月的回憶

首先請讓我翻一下票根…

喔,對。俗話說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