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2日

【雜記】法庭、推理、NDSL

約莫半年前入手了美版的NDSL,自GBC以後的第二台掌機。不過家裡面還有宿舍都有WII,所以說是家裡面第四個任天堂了。
不過不要誤會,可不是我的宿舍。是偉大的陛下的宿舍。


順便唸一下好了…
咱們家什麼沒有,就3C這類的東西特別多
三台電視啦、三台電腦阿、好多隻手機、好多台縫紉機乃至於好多把菜刀、好多廁所等等
還把家裡面改造成無論何處都能WIFI…


其實我家打算要轉行開民宿對吧

嗯反正就是家裡電器超多,就算我這小兔崽子有買了什麼死人骨頭他們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。

嗯嘛結果就在期末考前夕入手了美版的NDSL



底下還壓著群組報告的題目

很漂亮的藍黑色

不過我會選藍黑肯定是因為KAITO嘛這根本不用問

數天之後期末大魔王K.O.之後就帶了這台去過年了。

此時,鄙人良好的健忘能力發動了


(・ー・) 說吧,你又弄丟了什麼
   |д゚).....保護套.....
(゚д゚)什麼...?
   (つд⊂) 保護套…
(`ー´)勇敢的說出來!你到底又弄丟了什麼?
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保護套啦-------


我把保護套忘在華航的飛機上沒帶下來(´,_ゝ`)

從此DS只好跟水晶殼相依為命





至今為止都跟標題沒有關係對吧
沒關係,我已經擦到邊了


這次紀錄的是HERO、逆轉裁判、逆轉檢事 




一月雖然弄丟了保護套,不過其他東西都弄掉真是太好了

維持著兩天一話的進度,我把逆轉裁判4攻略完畢了
接著是復蘇的逆轉




直到開學以後為了玩紅藍寶石才繼續玩逆二逆三



綜合評價來說
最喜歡的果然還是…三代吧?
嗯嗯當然其他的我也很喜歡,包含四代

如果單是音樂的話
大概是3=4>2=1吧 


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 
王泥喜法介 ~新章開廷!




後來也有改編成交響樂

(*゚∀゚*)
拜託,氣勢磅礡的王泥喜君豈能不喜歡阿




依序排列的話應該是
岩垂徳行 - 追求 ~とっつかまえて
 

逆裁3的這首

以及逆裁2
大いなる復活・御剣怜侍

御劍的曲子跟冥的曲子只有開頭有差別嘛(σ゚∀゚)σ

 接著才是成步堂還有真宵以及大將軍




簡單來說逆轉系列我最中意的是音樂
再來才是故事內容

美術方面只要不是AGO大邪神等級就沒問題了





←就是這種…Orz


不過我也承認我有去遊戲王AGO巡禮就是了


對我來說4代不好的地方不是梅森系統
而是看穿吧?

動作有不自然→推斷出證人在說謊 這個我可以接受

可是王泥喜君不是拿出證據提出反對
而是以「證人你剛剛動作不自然 」這點切入…

這種論調站不住腳的吧喂
這世界上就是有些人一緊張就會開始有很多小動作、表情不自然、聲音變調等等
好巧不巧,我就是情緒上揚時講話會加速的那種…Orz
這跟訓練不足大概多少有點關係吧我想




瞎扯這麼多,我給逆轉裁判的評價還是很高的
我喜歡的遊戲是回合制的RPG還有經營模擬類

這麼算起來的話,逆裁是我第一次玩得解迷系列作耶…?!








總而言之,學期末的時候遊戲魂又燒起來了…
所以就…幫IPAD裝上了逆2逆3
窩在床上一邊看書一邊玩


就結果來說,成績我還可以接受
遊戲也在大概七月初左右破完了


 遊戲順序好像是2-1 → 2-2 三代 2-3 2-4
三代大黑幕好可怕
(つд⊂)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接著就輪到了逆檢
不得不說我還滿欣賞御劍的(一代以後)
追求真相的檢察官
我相信牙琉檢事的設定跟這應該脫不了關係

不過說到追求真相的檢事,必然會想起某位
就是大名鼎鼎的久利生公平
 HERO裡面那位不按牌理出牌的檢察官


嗯?你說沒聽過…
well…人家好歹也有11集電視劇1集SP還有1部電影耶
日劇平均收視率在三成以上


看在石田三成以及演員們的份上請不要那麼計較嘛(゚3゚)

查了一下發現︰
HERO在台灣首播是2001年…當年我只有小學吧 (;゚д゚)
小孩子只覺得特搜組好討厭、怎麼大家都為難久利生阿

現在回過頭來看…
 久利生先生我知道你很重視案件啦
我也知道檢事有搜查權
但是可不可以請你不要老是跑出去搜查然後積一堆案給同事阿

信不信哪天你喝咖啡會拉肚子(;´д`)
警察有那麼不可信嗎
 難不成劇中的警察都是猴子嗎

不過戲劇跟現實總是有差距的…
這種身體力行追求事實的檢事還是留在日劇、電影、漫畫還有遊戲裡面吧



 附上一張「あるよ」的老闆


我真的很喜歡這位什麼都變得出來的老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話題再繞回來逆檢

音樂方面的話我聽得心花朵朵開
              •  御剣怜侍 ~異議あり!2009
              •  逆転検事 ~大いなる復活 2009
 有種御劍當主角待遇果然不一樣的感覺


ロジック ~真実への道すじ
這首使用時機是邏輯推理
可是我腦中會自動生成久利生的BGM
欸嘿|゚∀゚)⌒☆


不過老實說…少了法庭辯論讓我覺得有些乏味
而且這御劍也太雖小了吧


東京雙煞我看改成成步堂還有御劍算了

連糸鋸刑警都覺得成步堂很可疑了的說
 

……你看看…!這雖小程度可是經過糸鋸刑警認證的說

不過同時,生命力大概跟小強不相上下吧我想
吞裝毒藥玻璃碎片沒事
寒冬掉進河裡頂多發燒
備車撞飛十米也才扭傷

原來如此君你的防禦力到底有多高阿…? 






最後,附上蠢得很可愛原灰巡察







聽說8/24逆轉裁判的電影台灣也要上映了
全員的髮型還原度還滿高的,審判長除外

有點心動…(拿錢包)



說起來逆裁5會不會有同捆機阿…想買白色或紅色吧

白色可以學DSi痛個逮捕君
紅色嘛…咩醬或是御劍囉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